⃒⃘⃤lbusGrindelwald

发现绝美绿宝石,速来。
(weibo: 阿不思·格林德沃)

想发一张没有p过但是很舒服的图,文字和图也无关。

刚看到自己曾经去冲绳旅行的照片,一个人,去潜水,去40米深的海域,深蓝色带黑,无法见鲸。去今归仁遗迹,抚摸石头上的沟壑,好像手动翻阅千千万年的故事。我也叫它中山世土。


前两天看到了一篇文章,微信上张跑鸡的 异地恋没有未来 


里面有一段话,看到我把头埋在双手里面许久。


“ 我开始看历史看哲学。我开始看一切让自己显得渺小的东西,这样我的个人悲喜也显得微不足道。

755年安史之乱,唐朝由盛转衰。

亚里士多德的思想让哲学变得多样化。

......

即使世界烟波浩渺,大气滂沱。而渺小的我还是很心痛。我还是很想他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)